柒柒柒

【柊斐】从过去而来 大纲

甲斐突然回到了他高一的时候,他想要避免那次事故,找了各种理由让父母在事故当天不要去那个地方,成功避免了事件,他以为自己真的挽回的时候,他的父母居然在一次一起买菜的途中,被大货车撞了,父亲去世母亲同样脊椎损伤。


甲斐在知道这个情况后特别慌张,想到了柊,想要避免他的死亡,这时候的柊还不是他们学校的老师,他在那个学校到处问人终于找到了柊,编造了一个很傻的谎言,柊其实一眼就看穿了但是还是想看他想要干什么,以后甲斐拉着他去了医院,说要让他检查。柊感觉怀疑,那么小一个孩子,却知道他高中的时候得过胰腺癌,结果拒绝了甲斐。但是看着甲斐快要崩溃的样子还是安慰了 他,之后慢慢熟悉了起来。


在柊女朋友出事了以后,甲斐在网上也曾反驳过这是假视频,可根本没有任何用反而惹了一身腥。他把事情真相告诉了柊,柊当时没有任何反应,只是揉了揉他的头,让他少参与。


过了几个月以后,他们学校迎来了新的老师就是柊。甲斐其实有些开心,他和柊可以经常见面了,但忽然想到柊发病的时候就是进入学校后不久,逼着柊去了医院,却还是得知了同样的结果,柊的胰腺癌已经复发。甲斐不明白为什么时间还是会变成这样,他回来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澪奈获奖站上领奖台,他提醒澪奈让她小心武智老师和berumuzu,可是事件还是一个个发生,他想要揭发这一切手上却没有任何有力证据。他没有带澪奈见到喜志,但是却有别人带她见了喜志,还造成了无法挽回的结果。视屏有了,还在网上不停传播,同学们要孤立澪奈,他站出来帮她说话,被人说是喜欢她,各种嘲讽。澪奈求他别管了,他的所做所为也让她很困扰。不久后,澪奈还是自杀了,他很崩溃,去找了柊。


柊以后成了他们的班主任,在找柊的时候,他采购的一些东西被他发现了,甲斐已经自暴自弃了,想着这个世界就是要接受改变,主动要求帮忙。柊沉默了一会儿同意了。


毕业前十天,最后一课成功开启。甲斐冷冷看着他们,以过来人的心态看着周围同学的痛苦。一开始确实是他记忆中的那样,可之后细节开始对不上,最后面目全非。他明明没有下重手,但是别的同学的做法却让柊受了重伤,甲斐很暴躁,差点没绷住。看着柊痛苦的样子,甲斐手足无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后,柊要跳楼,第一个冲过来的不是茅野,而是甲斐,柊对甲斐说:“我成为你的阴影了吗?是时候告别了,回去吧,隼人,这里不是你该呆的地方。”甲斐终于发现,计划与记忆中偏差的原因在于柊,柊想要拯救他,让他脱离过去的阴影走向未来。“我可不是一个温柔的人,长歪的伤口只有重新撕裂开来才有愈合的可能吧,所以,去面对这一切吧,把你的理想连同着我的一起实现吧。”说完,柊掉了下去。


甲斐流着泪醒来,发现现在是接到柊癌症去世后的晚上,明天他将要参加柊的葬礼。


甲斐买了一束花,放在柊的墓碑前,说:“小飒,我明白了,我会怀揣着你的理想继续前行的。”


end


——————————————————————————

ps:自己想的东西虐到我自己了,这篇只有大纲,不写全文了QAQ


不是我发刀,是3年A班实在太虐(╥﹏╥)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