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

【综骑士】侦探社事件簿 第一节 第八章

【阅读须知】


1、长度大约中篇左右吧,偏正剧风的那种,来打的大家感觉已经被演活了,因此人物方面有可能把握不准,如果OOC了也请不要骂我(害怕地抱紧自己)

2、本文由假面骑士W为主要线索,主要的CP有【翔菲】【龙兔】【帕梦】【士海】,其余CP例如【盖庄】可能也会隐晦提及

3、本文有大纲,因此不用害怕会坑,实在不想写了也会把原来的大纲放出来的(当然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才有动力嘛)

4、更新时间不固定

5、W的后续漫画《风都侦探》看了三十多章不敢看下去了,如果看过的人觉得和后面的剧情有冲突还请不要见怪

————————————————————————————

“寻常的接口一般是在最顺手插入记忆体的地方,比如手臂、锁骨、腰部等等,而他们都是自愿的,你的这个接口如此不同寻常的原因也在于此,这个接口的存在是不想要被你发现的。”

 

“桥多麻袋!”这个暗藏的信息量有点太大了啊喂!“盖亚记忆体又是什么?接口又是什么?是什么人干的?为什么要这么干?”

 

“你的问题太多了!反正你也听不懂,别管记忆体是什么了,只要知道普通人想要用记忆体必须要有一个接口就好了。”今天的菲利普也是相当“冷酷”啊。

 

万丈龙我相信自己绝对没有看错,菲利普的眼神里透露出的绝对是鄙视!然而他并没有任何办法。

 

“噢噢噢......”

 

“还记得原来调查的时候碰到的那个欧巴桑吗?”

 

“记得!当初还差点误导我让我认为战兔是个女孩子。”

 

----不是差点吧......

 

“当初得知桐生战兔是个男性后,我还在思考为什么凭借一通电话,那个欧巴桑就认为他是你的女朋友。”菲利普指了指他的背后,“想必也是因为这个东西吧。”

 

“打工的话需要穿制服吧,一般都是直接在店内更换的,肯定会有人看到过你背后的这个接口。在他们眼中,你腰上的那么可爱的一只兔子显然是颇具女孩子风格的纹身,再联系一下之前那通电话,自然而然联想到了‘战兔’=‘兔子’,这个纹身有种宣誓主权的意思。”

 

“介于日本人的一直奉行的处事原则,如此看到人家私密的情趣也不会摆明了跟你说,想必只会说一些‘你和你女朋友真是恩爱’之类的话吧,而你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也肯定会当做说的是和如今的未婚妻由衣小姐。”菲利普摆摆手,“即使八卦,也不会让这些八卦内容传到当事人的耳朵中吧,误会自然而然形成了。”

 

“居然是这样吗?”万丈龙我摸向自己的后腰部位。

 

----完全摸错方向了......菲利普深深看了眼万丈龙我,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总而言之,战兔在你的身上留下了这个接口,并将记忆体插入了接口中,这是导致你‘失忆’的罪魁祸首。”菲利普顿了顿,“这个记忆体叫做Dream,它既有梦的意思,也有理想的含义在里面......”

 

“不过一般来说记忆体是可以随时取出的,而使用记忆体会迷失在记忆体的力量中会有不小的副作用,战兔解决这两点的方式感觉很有意思的样子。”

 

----感觉和自己会很合得来呢。菲利普摸着下巴如是想到。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万丈龙我开始焦躁,在房间内不断踱步,想必是谁在听到别人在自己身上动了点手脚都会感到不安。

 

“原因还是出在你身上吧。”菲利普淡淡地瞥了一眼万丈龙我,“万丈你仔细回想一下你的人生经历,那可是跟我之后看到的完全不同。”

 

菲利普继续说道:“万丈你的记忆应该是你是个孤儿院出身的孤儿吧,原来我能看到的记录显示:‘你的母亲由于经济条件和知识水平有限,产前未进行定时产检,直到生产时才发现怀的是双胞胎,不同于你健康的哥哥,你出生时曾几度停止了呼吸,被医生判定为死婴,你的亲身父母便把他遗弃在医院,可是你却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医院好心的护士按照你父母闲聊时透露出的给未来孩子取的名字,为你取名叫做万丈龙我,之后便把你送进了孤儿院,你也因此在孤儿院中长大。’”

 

“每个月的钱总是存不下来,战兔这个也帮你设定好了哦,是因为要寄给原来的孤儿院,而在上个月孤儿院倒闭了,你自然也就不用再给了。但是,在孤儿院的生活和寄钱都是虚假的,你的内心根本就没有认同,更别提会对孤儿院产生感情了,因此你在描述的过程中对此相当冷漠,也忘了每月寄了大笔钱给孤儿院。”

 

“真是很温柔啊战兔。”从菲利普的脸上看不出来对于此事究竟看法如何,“虽然没有完整的家,但是给你编织的记忆是从小就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温柔以待,才成长成现在的这个样子的。就连和另一个‘万丈龙我’的关系也已经设定好了,长得一模一样也不怕,名字一模一样也有解释,甚至在未来你还有机会拾回当‘拳击手’的人生,这就是他为你打造的完美过去。”

 

“这哪里温柔了!这不是代表我以前的记忆都是假的吗!是完全由别人打造出来的,那我的人生又去了哪里?!”万丈龙我一拳打在了旁边的墙上。

 

“不是你想得那样。他为什么费尽心思为你打造一个‘Dream’,直白点和你说吧,万丈龙我,是因为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而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你能够在这个世界上有归属感,你的过去太过残酷,他想让你拥有一个像这里的‘万丈龙我’一样的人生。”

 

“还是很火大啊,这个人明明就是个自大狂。不管多么残酷的过去我都能接受,他又凭什么帮我做选择!”

 

“就算你其实出生在研究所,自小以来承受了诸多的人体实验,好不容易逃出来了以后当了拳击手、交了女朋友,却又被人诬陷是杀人犯关进监狱,再次成了实验对象,最后女友也死了也能接受吗?”

 

“......”万丈龙我脑海里一片空白。

 

----原来以前的我那么惨的吗?嘛,不管了!

 

“我!接!受!”菲利普仿佛都能听见万丈龙我咬牙切齿时候牙齿发出的咯吱声了,“所以,菲利普,快告诉我怎么取回我真实的记忆吧。”

 

菲利普总算是笑了:“啊,我在猜到你会如何选择了。”

 

----这才是假面骑士嘛!

 

“至于如何解决你体内记忆体,我们也该去见见这个接口和记忆体的制作者——桐生战兔了。”

评论(27)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