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

【综骑士】侦探社事件簿 第一节 第九章

【阅读须知】


1、长度大约中篇左右吧,偏正剧风的那种,来打的大家感觉已经被演活了,因此人物方面有可能把握不准,如果OOC了也请不要骂我(害怕地抱紧自己)

2、本文由假面骑士W为主要线索,主要的CP有【翔菲】【龙兔】【帕梦】【士海】,其余CP例如【盖庄】可能也会隐晦提及

3、本文有大纲,因此不用害怕会坑,实在不想写了也会把原来的大纲放出来的(当然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才有动力嘛)

4、更新时间不固定

5、W的后续漫画《风都侦探》看了三十多章不敢看下去了,如果看过的人觉得和后面的剧情有冲突还请不要见怪

——————————————————————————

“朝......九......晚......五.......堂?”

 

“啊,没错,书上显示的就是这里了!”

 

一下车,两人直奔桐生战兔的所在处,如今正站在一个看上去相当古朴的店门前,“啪叽”拉开了门......

 

“确定是这里吗?不是说是钟表店吗?这......”万丈龙我好奇地探头探脑,一会儿这儿看看,一会儿又跑去那里看看。

 

“啊呀,是客人哎!”从房间里迎出来一位大叔,“客人是要修一些什么钟表?”

 

“果然是钟表店啊!看来真的没找错!”老板似乎误会了什么,眼睛死死盯着万丈龙我的怀里,似乎想要从里面看出一个待修的钟表。

 

“哎......不是......我们来这儿是来找人的......”几乎是乍眼可见老板的背景色一下变成了灰色。

 

“请问桐生战兔在这里吗?”看着手足无措的万丈龙我,一旁的菲利普只能站出来了。

 

“你们是战兔的朋友吗?”

 

“我回来啦!”他们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门外传来一个十分年轻有活力的声音,伴随着的是帘子被撩了开来,“叔公,来客人了?”

 

“阿嘞,这不是龙我嘛!终于肯和战兔和好了?”来者自然是小魔王常磐庄吾啦,一手还牵着一只(?)盖茨,正打算找个地方把自己手上的东西给放下来。

 

“你认识我!”万丈龙我一下子抓住庄吾的肩膀,力气大到他手上的关节都有点发白。

 

庄吾被吓了一跳,随后立即意识到......

 

“啊啊啊!我的东西东西!!要撒啦!!”

 

“抱歉!”万丈龙我赶紧放了手,但是已经于事无补,房间中扬起了面粉尘。

 

看到眼前惨状,叔公摇了摇头,决定不参与这些小年轻的游戏,转身准备再去买一些:“半袋都没有了啊,庄吾,我出去再买一些,你好好招待一下客人吧。”

 

“怎么了啊......”庄吾表示面粉也很无辜,这可是好不容易拎回来的呢。

 

等到庄吾和盖茨听菲利普讲了这个事情的经过了以后,庄吾甚是同情地拍了拍万丈龙我的肩:“确实是战兔做得不对,这时候战兔应该在家,我去叫他下来。”

 ——————————————————————————

“什么?有人找我?我在这儿哪有什么熟人?”拖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由远及近,听到这个明明很陌生的声音,万丈龙我却有种恍若昨日想要落泪的感觉。

 

脚步声突然停下了,正在下楼梯的战兔对上了正在门口的万丈龙我的眼睛。

 

----事情有点大条了......

 

战兔身后的庄吾打破了空气中弥漫的沉默:“战兔,好好跟龙我谈谈吧。和你一样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也就龙我一个了吧,明明这一个月以来都感觉很寂寞吧,只剩下你一个了。叔公告诉过我‘既然觉得寂寞,就别嘴硬说没关系,要老实表达出自己的感受!’现在,我把这句话也送给你,战兔。”

 

庄吾拍了拍战兔的肩以示鼓励:“没关系的,我和盖茨那时候不也这样嘛,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也更应该依赖盖茨一点,战兔你已经独自承受的太多了。对吧,盖茨!”

 

坐在自个儿位置上好好的盖茨突然被点名,他别过头去,用着一个大家几乎都听不见的声音应声:“嗯。”

 

“盖茨是不是又害羞了!”一想到自家恋人如此变扭的性格,庄吾就止不住脸上的笑容。

 

在龙我身旁的菲利普也接上了话:“战兔,如果说你是被制造出来的虚假的假面骑士的话,那么假面骑士Cross-z就是由桐生战兔所制造出来的英雄。没有你的存在,‘万丈龙我’既是‘万丈龙我’,又不是‘万丈龙我’,而能够完成拯救世界使命的只有‘桐生战兔’在身边的‘万丈龙我’。”

 

菲利普一拍手:“所以说,你们快去外面打一架吧。这是我从翔太郎那里学到的,揍完之后就能和好了!”一边说着一边将两人推到了门外。

 

“哦哦哦,对了,不能忘记这个。”菲利普询问了一下庄吾战兔的房间在哪里后,就快速跑上楼揣上了一个东西,又跑到门口扔给了两人。“快去吧,早去早回!”迅速把门给关上。

 

“话说......你竟然知道战兔是假面骑士,也知道龙我是假面骑士Cross-z!”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的庄吾赶紧向当事人发问。

 

可是回答的却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沃兹:“亲爱的魔王大人,在你的面前的是知晓着地球的一切的地球之子菲利普·马洛,又或者说是园咲来人,有着奇特能力——能够从脑内的“地球图书馆”中随时随地找到想要的资料,同时也是假面骑士w的其中一半变身者,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前辈噢。”

 

“原来你就是时王啊!”菲利普突然想起了些什么,“我和翔太郎还把手表给了你来着,随后你还召唤过几次我们。不过那时候我们有事,就托人给你了,召唤我们的时候也没有看到过你的真人,没想到你长这样啊!有点稍微出乎意料。”

 

“噢噢噢!!!我想起来了!菲利普你的能力和沃兹的好像啊!”庄吾惊喜地冲到菲利普的面前。

 

“魔王大人,您说反了,应该说我的能力也是从未来的菲利普前辈那里借用的才对。”

 

.......

 

—————————————————————————————

 

几个人聊得热火朝天的,直到拉开移门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两张鼻青脸肿的脸进入众人视线。

 

----看来打得还挺凶......等等,怎么就冲脸下手.......是和对方有仇吗?

 

“记忆恢复了吗?”其实看到两人的样子,大家自然也明白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昂,我可是狠狠地把他打了一顿出气了呢!”

 

“说什么呢!”一个巴掌拍向万丈龙我的脑袋,“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笨蛋!”

 

“哈?!!不许叫我笨蛋!我可是蛋白质贵公子万丈龙我啊!”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

 

这时候众人的脑电波搭在了一起:

 

----是和好了吧......

 

----看起来是的呢......

 

剩下菲利普望着他们相处的场景若有所思:翔太郎的办法果然很管用啊!他们这个相处方式不是距离那个欧巴桑说的“万丈君和那人通电话的时候声音很温柔呢”很远吗?究竟是怎么看出“温柔”来的?有点搞不懂哎......

评论(20)

热度(2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