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

【综骑士】侦探社事件簿 第一节 番外二 最后的最后

【阅读须知】

1、长度大约中篇左右吧,偏正剧风的那种,来打的大家感觉已经被演活了,因此人物方面有可能把握不准,如果OOC了也请不要骂我(害怕地抱紧自己)

2、本文由假面骑士W为主要线索,主要的CP有【翔菲】【龙兔】【帕梦】【士海】,其余CP例如【盖庄】可能也会隐晦提及

3、本文有大纲,因此不用害怕会坑,实在不想写了也会把原来的大纲放出来的(当然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才有动力嘛)

4、更新时间不固定

5、W的后续漫画《风都侦探》看了三十多章不敢看下去了,如果看过的人觉得和后面的剧情有冲突还请不要见怪

————————————————————————————

“怎么那么乱......”此时,龙我和战兔正站在战兔在朝九晚五堂租住的屋子里,但是一进门,龙我就看到了这样的画面......

 

“都说了工具不要往地上放了。”龙我认命地帮战兔收拾起来,一一将地上的东西拿到桌上,“你还真是生活废。”

 

战兔靠在墙边抱着自己的手臂:“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只会泡面的万丈龙我君。”

 

“要叫我蛋白质贵公子万丈龙我!”

 

“哈?”龙我发誓那绝对是一个看傻子的表情。

 

“话说.....既然你没给由衣改记忆,为什么她的记忆中我和她的相遇那么奇怪?都遇到过Killbus了吧,但她的记忆仿佛被人串改过一样。”

 

“笨蛋,这是人大脑的一种保护机制,在遇到危险或者远超出想象的东西的时候自动将其屏蔽掉,并将记忆合理化,例如车祸后当事人想不起当时发生的那一瞬间,想必由衣小姐把让她恐惧的Killbus替换成一辆车了吧,但是潜意识里是知道的,所以反射性避开去想为什么广场上会有一辆车冲过来。”

 

----迷茫!迷茫!迷茫!超混乱!

 

----好吧......知道你听不懂了。

 

多亏了一段时间的并肩作战,只一眼战兔就能知道这个笨蛋脑袋瓜里究竟在想什么。

 

“嗡......嗡......嗡......”手机震得龙我一个机灵,打开一看,原来是由衣酱。

 

“么西么西......”万丈龙我正打算开心地和她分享他把战兔找回来的消息,却没想到迎来了一个惊天大雷......

 

“龙我,我们分手吧。”对面的嗓音依旧平淡,仿佛她说的只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一样。

 

“为什么啊!!”龙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我很好地考虑过了,感觉你并不适合我,回头把家里的行李搬回去吧。”声音顿了一下,“另外,好好注意一下身边人吧,龙我。”

 

挂断电话后,马渕由衣掩面泣不成声。

 

----在他的面前,我又算是什么呢?龙我......

 

而另一头的龙我,莫名接收了这一爆炸性消息,久久不能平静。

 

“啊啊啊!”突然被分手,龙我忍不住蹲在地上崩溃地抱住了头,“完全不能理解她的意思啊啊啊!”

 

一旁的战兔坐在他的旋转椅上悠哉悠哉地转了一圈:“大概说的是我喜欢你吧。”

 

“嘎吱嘎吱”龙我的脖颈发生了机械性扭动:“等等,你说的不是这个意思吧,哈哈哈,刚刚我好像产生错觉了......”

 

“我!喜!欢!你!听明白了吗,笨蛋。”

 

龙我反射性说出:“不要叫我笨蛋!最起码前面加个肌肉吧!”

 

战兔轻笑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来到龙我的面前。在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嘴唇上已经多出了一个软软的东西......


end

————————————————————————————

ps:这一趴算是结束了,感谢大家支持!我明明埋了那么多的暗糖,刀什么的一定都是大家的错觉!不枉我写得那么明显,已经有很多人猜到了,紧接着的下一趴是永梦的场合啦~希望还能在明天见到那些熟悉的昵称,么么哒(*  ̄3)(ε ̄ *)

评论(17)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