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

【综骑士】侦探社事件簿 第一节 番外一:“家暴”现场实录

【阅读须知】

1、长度大约中篇左右吧,偏正剧风的那种,来打的大家感觉已经被演活了,因此人物方面有可能把握不准,如果OOC了也请不要骂我(害怕地抱紧自己)

2、本文由假面骑士W为主要线索,主要的CP有【翔菲】【龙兔】【帕梦】【士海】,其余CP例如【盖庄】可能也会隐晦提及

3、本文有大纲,因此不用害怕会坑,实在不想写了也会把原来的大纲放出来的(当然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才有动力嘛)

4、更新时间不固定

5、W的后续漫画《风都侦探》看了三十多章不敢看下去了,如果看过的人觉得和后面的剧情有冲突还请不要见怪

————————————————————————————

万丈龙我扯着桐生战兔的手腕,强行拉着他来到了一处桥洞下。

 

“好了,说吧,恢复记忆的方式是什么?这个东西该怎么用?”万丈龙我把弄着手上的东西,迟迟得不到要领。

 

熟悉的语音语调虽还带着陌生人的那种疏离感,却也是让战兔有些恍惚,在亲手将记忆体插进接口内的时候,他曾一度以为自己和龙我再也没有对话的可能了。

 

战兔接过龙我手上的东西:“这是变身器,把它放于腰间就好,然后这个瓶子摇一摇,把它插入这个凹槽中。”

 

战兔从背后拿着腰带帮龙我调整位置,从姿势上来看,有点像从背后抱住了龙我一样。

 

“可能会有点痛。”战兔摇了摇龙瓶,插入凹槽中,再摇一摇手柄,“ARE YOU READY?”战兔熟悉的变身效果出现了,却没有让龙我一下子变身成功,反倒似乎给了龙我很大的身体负担。

 

龙我痛苦地倒在地上,蜷缩着身体嘶吼着,这几分钟过得像几天一样,直到......

 

“看来记忆体已经销毁了。”

 

----这估计是龙我变身最逊的一次吧......战兔看着依旧倒在地上起不了身的龙我如是想到。

 

战兔蹲在龙我边上,手指戳了戳他,见龙我还是没反应,悄咪咪拔掉了龙我的龙瓶,用皮套打的话实在是太痛了。

 

就在战兔还在纠结于怎么解开龙我的变身器时,一个重拳挥了过来。

 

原来不知何时,龙我已经醒了,随着记忆体的碎裂,自然而然地也恢复了原本的记忆。

 

战兔一下子被揍趴在了地上,受到重创的脸瞬间肿了起来,可见这个力道有多大。

 

龙我晃晃悠悠地爬起来,走到战兔面前,扯起他的领口:“别太自以为是了啊!从前也是,现在也是,你以为你是什么圣人吗?从来不会考虑其他,总归认为自己能承担起所有。难道牺牲你一个对我们就好受了吗?你曾经一度那么害怕失去记忆这件事,总是想着要找回记忆,那你现在在干什么?美空、一海、纱羽、阿幻、就连由衣的记忆你都动手脚了吧!得到你编织的那些假货获得的幸福就是真正的幸福了吗?你凭什么剥夺我们知道真相的权利,明明好不容易才想起来......你个自大狂!”

 

“他们现在应该也已经恢复记忆了吧。”战兔握住龙我的手腕逼着他放了手,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你的记忆就是一个钥匙,美空他们的记忆不是我出的手,而且她们也只不过是再次封印了这段记忆了而已。相比较以前的世界,在新世界生活没有记忆的他们显然更加快乐吧。”

 

“我都计算好了,万万没想到还是败在了你这个笨蛋一点都不科学的第六感上,太犯规了点......”战兔嘀嘀咕咕地抱怨着。

 

战兔突然止住了口,身上不属于他的温度让他惊觉刚刚发生了什么。

 

龙我颤抖的带着哭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战兔......你就不能再多一点点多一点点就好依赖我吗?”

 

战兔反手就是一拳,狠狠打在了龙我的肚子上:“明明是你先说的我是你的英雄的吧,你这个笨蛋!”

 

“哈?!!”

 

两人如同两个吵架的孩子一样扭打在一起......

 ————————————————————————————

终于打累了,这时候两人早已是遍体鳞伤,他们并肩躺在地上,不禁回想起当初刚刚得知战兔就是恶魔科学家葛城巧的时候,两人也是这样狠狠打了一架。

 

“喂!做错事的明明是你吧!凭什么打我!本来就因为让你折腾那些乱七八糟的发明没什么钱,害的我现在还要付那么贵的委托费,在工作的时候也总是分神,请了假恐怕工资要更低了,这个月的蛋白粉都不得不减量了!”

 

战兔支起上半身:“哈?你是笨蛋吧!走啦,回去吧!”边说着边站起了身,走向原来来的那条路,留下了一句弱得仿佛要飘散在空气中的“谢谢”,让龙我差点没以为自己听错了。

 

“喂,你说谢谢了吧!你是说了吧!”龙我追上去,笑嘻嘻地将手搭在了战兔肩上。

 

“给我撒开!”

 

......

 

他们打打闹闹的身影逐渐远去......

 ————————————————————————————

后记:

 

事后,菲利普好奇地问战兔:“你是怎么知道记忆体的制作方式的?还那么恶趣味地弄了个兔子接口?”

 

“咳!”战兔眼神飘了一下,避开话题,“这就要多亏了沃兹了,都是他提供的资料。”

 

庄吾万万没有想到这事还与沃兹有关:“沃兹你才是幕后黑手吗?!”

 

沃兹摸摸鼻子:“魔王大人,这可不是我的手笔,我只是遵从了地球的意愿罢了。”

 

“桐生战兔保护了地球,却是一个无名的英雄,为了补偿他,地球选择实现他的愿望,封印了其他人的记忆,并且让我将盖亚记忆体的事告知于他,仅此而已。”

 

“那接口和记忆体对接造成的持有人迷失的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桐生战兔小课堂开课啦:“莉莉白银的事件还记得吧!当时是她的记忆体出了问题才会持续保持隐身状态,从这一点入手,把记忆体按照那样子来制作就可以让记忆体一直呆在万丈体内不被他发现。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万丈本身就不是人类,他的身体强度是正常人难以比较的,而且本身他就具备很强的力量,很难在力量中迷失方向。”

 

“至于为什么变身能够恢复记忆,是因为假面骑士Cross-z的特制,纵是没有变化成假面骑士Cross-Z Magma,内里涌动的力量也会将体内的不速之客——盖亚记忆体毁坏。”

 

“漏说了一点吧。”菲利普笑眯眯地敲了敲桌子,“万丈身上的接口不是完全的吧,虽然不知道你是用什么方式让接口一直处于这样的状态,但是这才是为什么万丈一直安然无恙的关键点。记忆体你也做了一定的调整,尽可能降低了它的强度以便龙我控制了吧。”

 

“嘛,被你知道了啊......”

 ————————————————————————————

介于龙我和战兔的财政状况,经和翔太郎与所长的协商,同意了这次免收委托费,也算是感谢龙我好好照顾了菲利普。

 

走出朝九晚五堂,菲利普就该回到属于他的城市了。

 

----又看到好多人在玩游戏了呢......要说真的提不起兴趣也是很难啊。

 

----我就悄悄看一眼!就一眼!

 

菲利普窜到了一个小孩边上,看着他玩起了游戏......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反倒是那小孩开了口:“尼桑,要玩玩试试吗?”

 

“哎!不用不用!”菲利普再怎么样也不会跟一个小孩抢游戏机啊,“我就看着你玩就好!”

 

“游戏还是要自己打着才有趣嘛!”小孩虎头虎脑的样子让人心生好感。

 

“喏!”小孩从自己的书包里掏出了一个游戏光盘,“尼桑你拿着去玩吧。我爸爸给我买了这个游戏机了,这个也用不到了,就送你了吧!”

 

“真的不用......”很想拒绝的菲利普还是被小孩塞了游戏光盘进手里。

 

“尼桑你再不接受的话我就要哭了噢,跟别人说你欺负我!”

 

“好吧好吧,谢谢你呀小朋友。”菲利普摸摸小孩的头,顺手掏出一个战兔送的一个小玩意儿给他,“那你这个就收下吧,很好玩的噢!”

 

......

 

拿着小孩给的游戏盘,菲利普踏上了回程的路:“这里的风果然很温柔啊......”

 ————————————————————————————

后记的后记:

 

朝九晚五堂内:

 

盖茨正辛勤地当着一个刷碗工,而他旁边的沃兹竟然只是看着!

 

“别看着我,好好刷完,这可是魔王大人的叔公派给你的试炼,我可是来监视你的!”谁叫你拐跑了魔王大人呢!

 

今天的盖茨依旧没人疼没人爱。

 

“沃兹,什么地球的意志感觉好不靠谱啊,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撒,谁知道呢......”反正魔王大人、万丈龙我、还有正在看文章的你相信就好了嘛!

 

看什么看,还不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没错,说的就是你!

评论(15)

热度(3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